转自:http://m4k.blog.163.com/blog/static/3813203120100705545687/?fromdm&fromSearch&isFromSearchEngine=yes

本来高高兴兴的装了“中国电信我的E家”套餐,却引来一肚子气,原因是中国电信我的E家送的网关产品

中兴ZXV10 H608B禁止路由功能,限制超过四台电脑同时上网。

中兴ZXV10 H608B产品简介:http://www.waydu.com/blogcontent.aspx?id=554

看完产品简介后,发现这产品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功能,但是大部分用户却不能使用这些功能,原因是电信的管理帐号都被更改掉了,只能使用默认的USERADMIN帐户,但是这个帐户却没有开启路由等等功能的权限.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要想尽办法耍破解这些问题,实现其路由功能。

请注意前提是你的猫拿回来后没有连接过电信的电话线,如果连接过,请用卑鄙方法把路由弄坏和电信换!

1、请先将网卡的IP地址设置为”192.168.1.x”(x不能为1)因为路由设备IP是192.168.1.1,子网掩码”255.255.255.0″。使用完该工具后,请将网卡改为DHCP方式获取IP地址;

2、请确认网线已连接了刚设置PC的网卡和设备的LAN接口;

3、请在弹出的网卡选择提示框中选择刚配置的IP地址;

4、选择网卡后会自动连接到设备,连接成功后,对于指定的软件版本会显示”更新配置”按钮可用

5、单击”配置更新”按钮后,会显示升级过程的详细信息。更新成功后,会弹出对话框提示用户需要重启

设备使配置生效。设备会自动重新启动。

到这个时候你的路由已经恢复出厂了.接下来讲一下开启路由

恢复出厂设置后用户名是: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注意上面没有空格.

进去后我们去看一下管理里面的远程原理。

我们去网络-远程管理里面的ITMS 服务器设置,把里面的参数全部都改掉!(因为默认是连电信的,如果上网还会更改你的密码,所以一定要改掉!)

我们去状态栏- 网络侧信息里面去看一下,至此,相关破解完成。

后续:如果超级权限被电信改了,你可以直接找电信的给你超级权限密码,他们会给的。因为他们已经涉及侵权了,一个完整的产品必须是完整的电信修改超级权限修改本来的设置是违反了产品法。还有就是他们通过ACS监控你的无线猫已经又一次侵权,你可以维护你的权利的。你和他们签订了协议那天起即使是送你的猫,他们也不能修改该产品的内容。希望大家维护自己的权利。

常见问题:

问:中兴 zxv10 h608b 破解无线上网的方法?我需要的是怎么连接无线网。

已经知道

用户名是: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个别地区办理我的E家宽带业务,电信就会提供此类所谓的无线路由mode.但是却被电信远程控制,以及关闭了路由和无线功能.

注意:最好拔掉电话线后进行以下设置

一.取得账号以及密码

   1.mode的背面有账号: useradmin

                            密码:……………..

   2.超级管理员账号:      telecomadmin

                       密码:       nE7jA%5m   (高手破解提供)

二.启用路由,无线.

1.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1   回车

2.输入超级管理员账号和密码

3.网络——宽带设置

如图,删掉所有连接.

4.新建宽带连接

如图设置

创建成功后…..就已经开启了路由功能了.绑定选项中不要勾选任何一个….这表示任意一个都可以使用.

5.网络—-WLAN配置

如图设置

以上设置好,即开启无线功能.

三.关闭电信远程控制

1.网络—-远程管理

如图设置

2.应用—-DDNS配置        关闭DDNS功能

   应用—-UPNP配置         关闭UPNP功能

3.管理—–远程管理方式      选择中间件管理

   管理—–日志文件管理      清空

以上关闭电信远程控制.

四.修改超级管理员密码

1.去天空下载安装FTP软件  直达

2.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1   回车     输入超级管理员账号和密码

新建标签页…点击此链接(http://192.168.1.1/getpage.gch?pid=1002&;amp;submenu=Advanced&nosubmenu=0&nextpage=tools/update_t.gch&title=Ftp&path=Tools-%3EFtp&nextgch=tools/update_gch.gch&nextjs=tools/update_js.gch)开启路由FTP功能!

或者将这个链接复制到地址栏,回车!

然后在使能FTP前面打钩!(记住,打钩后不要碰了! 下面的设置要快,因为长时间不懂路由设置会强制退出!)

3.运行FTP软件,进入以下目录/etc/   下载此目录下的board.conf文件.用记事本打开(直接双击),查找并替换nE7jA%5m为你想设置的密码.

然后上传覆盖.(回到刚刚打钩后的FTP页面,点击下面的设备重启.)

以上设置修改超级管理员密码!!!

ctce8_H608B.cfg

board.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