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www.win7china.com/html/3774.html

Windows7之家www.win7china.com):一个Key永久激活Windows7?神Key现身中国附教程

下文转自【翱翔的博客】

这个适用于Windows 7旗舰版的“激活密钥”,尽管“面世”不过五十来天时间,但是已经有过直接联网激活系统取得“正版权益”的辉煌战绩。就当笔者正在起草这篇文章的同时,恐怕不少人也正在用这个激活密钥“直接激活”或“电话激活”了Windows7旗舰版。

现提供这个曾被誉为“神key”的激活密钥以及“电话激活”方式图文详解如下——

神Key:

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安装Windows7旗舰版之后,在确保网络畅通的前提下执行以下操作:鼠标右键 / “计算机”属性 /“更改产品密钥” / 键入以上“激活密钥”,经微软“激活服务器”联网验证,最终结果无外乎是两个:

其一,十分幸运地通过了“微软正版密钥验证”直接激活了操作系统,仅需“一键”之劳就此大功告成!

其二,会跳出第一幅界面:即便如此,只要具有基本的“耐心”和“细致”,成功激活仍然胜券在握胜利就在眼前——

友情提示:

按照电话提示,正确输入54位数字的“安装ID”后,微软“客服”也许会问你:
1)“是不是在同一台机器上重新安装系统?”——务必选“是”,即“1”;
2)“是不是已经卸载了前一个安装?”——务必选“是”,即“1”。
——如果操作或回答错误,就不会顺利得到微软“客服”给你的48位数字的“激活ID”,并且会转接到人工线路(注:一旦转接,可能会是面临失败的“弯路”)。

简要评述:

——电话激活,其实就是“用户”和“微软”相互玩的一个“障眼法”:任何“用户”都明白这个密钥“来自何处”;“微软”更是对这个密钥了如指掌、烂记于心。彼此只不过心照不宣“演戏”并把戏演足演好罢了:“用户”为了尽快激活系统,“微软”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

——电话激活,就其激活效果而言,根本无法与“硬刷BIOS”的“永久激活”相提并论。微软通过系统更新或正版验证机制,对此进行“封杀”非常容易。至于“电话激活”能够坚持多久,那完全要看微软的市场战略和营销策略。具体说:就是对于Windows7有市场的自信心。

诸位看官,你使用过这枚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了吗?

效果如何的? 楼下的评论跟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