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www.win7china.com/html/3775.html

Windows7之家www.win7china.com):无需破解即可激活Windows7旗舰版的第2枚“神Key”再出!

神Key一号和神Key二号……天知道还会不会继续曝出神Key三号、神七、神八……

这个世界真是无比的疯狂,前天还在犹豫是否在Windows7之家发布这个东西的时候,今天的几个QQ群里又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利用第一个“神Key”激活的用户已经暴多了,也让我们暴汗!这,今天一早大家又开始出来第二枚神Key的测试和成功激活了。

下文来自【翱翔的博客】

其实,第一枚神Key在Windows7全球发售日之前就已经流传开了,今天提供的第二枚“神Key”与第一枚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输入“神Key”,即可实现对于系统的直接激活(心诚则灵)或电话激活(绝对成功)。我想,大家不仅关注第二枚“神Key”的新面孔,恐怕更关注隐藏在其后的“神”之玄机和奥妙——

第二枚“神Key”: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
第一枚“神Key”: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这两枚“神Key”,都是源于微软对于Windows 7使用者的“无偿奉送”(既然无偿自有无偿的道理),没有“以讹传讹”的激活次数限制(至于何时停止使用,完全取决于微软决策)。“神Key”与“MAK密钥”的本质区别在于:“MAK密钥”系大客户出资向微软购买并享有使用权,按照购买协议有激活次数限制(停用或更换取决于大客户)。

神Key 的用法,见一个Key永久激活Windows7?神Key现身中国用户急抢! 》一文。

既然是“无偿奉送”,就不能与价值2400多元的零售光盘正版密钥“平起平坐”。用户如若追求100%的激活成功率,就得费点事通过电话寻求激活;如果连拨打电话都不情愿的话,那就只能靠多试若干次“撞大运”了。不过,“撞大运”也有机巧:如果第一次没有成功,不必着急等过一会儿时间再试,一般情况下一周之内总会成功的。

至于隐藏在两枚“神Key”背后的“神”之玄机和奥妙,为了给大家增加点悬念和乐趣,11月26日会有专门文章揭开这层“窗户纸”——

友情提示:

——目前,激活Windows7有五种方式。方式是手段,激活是目的。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只要激活都能正常使用。

——关于不同激活方式的激活效果问题(比如:会不会被“封杀”之类),我们会有文章会给你提供明确的答案。

各位网友:

——你用“神Key”激活过Windows 7旗舰版吗?是直接联网激活?还是电话激活?

——你认为直接联网激活的背后有什么玄机和奥妙?偶然性中隐藏着什么必然性?

文章底下跟上评论来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