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utlook express中实现很简单,只要不填收件人,直接填密件抄送就OK了

在outlook 2003或者2007中,不填收件人,直接填密件抄送不会显示Undisclosed-Recipient

那么我们可以这样做,在收件人一栏填 Undisclosed-Recipient <a@a.com>

然后再在密件抄送中填入真正要发送的人的邮件地址,这样收到的邮件上面收件人一栏会填写着Undisclosed-Recipient,呵呵,当然了,你也可以把a@a.com改成你想改的任意邮件地址,我的建议是改成你自己的邮箱,这样还会发送给你一次

自己试验吧

 

Undisclosed-Recipient是什么意思

这是由于发件人用Outlook Express发邮件时使用了群组寄信,但不让收件人看到其他人的地址的设置。

 
详细的原因:

「使用群組寄信,但不讓收件人看到其他人的地址」,這是個常被問到的問題。

其實,想要做到這個目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只要把收件人群組放在「密件副本」這個欄位裡就可以了。

怎麼做?

按「新郵件」。 在「密件副本」這欄位中,輸入群組名稱。(按:你可以在密件副本上按一下,就會出現選擇收件者的視窗,選擇你要的群組後再按下「密件副本」鈕,群組就會自動擺到密件副本這欄位。) 按下傳送,或使用稍後傳送就完成。

在上次的文章中,想要收件人看不到其他的收信人,只要把收件人群組放在「密件副本」這個欄位裡就可以了。

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個方法有個缺點,就是在「收件者」這個欄位會出現類似:

「Undisclosed.Recipients@your.emailserver.com 」這樣的地址。(或是出現 Undisclosed-Recipient 這樣的字樣)

因為你沒有在「收件人」欄位中輸入地址,所以在每一封寄出信件的「收件人」欄位,Outlook Express 就會自動補上:Undisclosed-Recipient 字樣,表示這封信的收件人欄位是空的。(註一

Undisclosed-Recipient 的確不太好看,再教你一個小技巧,來避開這個問題。

這個技巧的原理很簡單:就是把信「寄給你自己」,而真正的收件人全都放在「密件副本」,而「你自己」的這個 eamil address 的顯示名稱就由你自己的需要來命名。

打開通訊錄,去新增一個「聯絡人」。 在「顯示」這一欄,輸入一個名稱,比如說你是要寄給你的同學,你就可以取名為「我的同學」,這個名稱只是用來「顯示」用的,隨便你來取名。 在「電子郵件地址」這一欄,輸入你自己的郵件地址,編輯完畢按新增。

以後,當你要寄群組信給你同學們的時候,還是和以前我跟你說的一樣,把收件人群組放在「密件副本」這欄,但是,把「我的同學」這個聯絡人(這個假聯絡人名字隨你取,其實就是你寄給你自己)放到「收件人」這一欄。

當你的同學收到這封信時,收件人欄位顯示的就是「我的同學」,不會顯示其他收件人的名字,也不會出現像 Undisclosed.Recipients@your.emailserver.com 這麼奇怪的地址了。

 

註一:

每種郵件軟體對於空白收件人的做法都不太一樣,Outlook Express 對於未填收件人欄位的郵件,會自動補上 Undisclosed-Recipient 字串,但某些郵件軟體並不會補上這些字,仍然准許你保持空白寄出。

来源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_oe/00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