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简单的解决了WM系统里的联系人和短信等资料完美的导入到安卓系统里

本人最近刚入手安卓系统的手机,手机系统已经刷了N多遍了,也玩的差不多了准备正式更换使用该手机,可是有一个问题从入手安卓系统的手机时就苦脑着——那就是怎样把我原来WM手机系统里的联系人导入到安卓系统的联系人里;经过半天的搜索与研究,现终于将WM系统里的联系人和短信等资料完整地复制到了安卓系统下,方法很简单,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复杂。只需你下一个安卓版的91助手(以下简称91)安装到电脑上就可以了转换了。

本人安卓手机系统的版本是Android V1.5.10.110版。所使用的91助手的版本是:Android 手机助手 V1.7.5.202。

先运行安卓91,点击上方中间的“系统维护”菜单,在子界面里面有一个“一键转机”看到了吧,先把你的Android系统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点击“一键转机”。进入“一键转机”欢迎界面,根据提示信息把WM系统的手机联接到电脑上,然后点击识别出来的手机图标,(或选择“手动选择”,再选择“从Windows Mobile 导出资料到 Android”,根据提示信息把WM系统的手机联接到电脑上),选择要备份的内容或点击下面的按钮选择,点击“下一步”进入备份过程,软件开始备份WM系统里面的所选内容,备份完成后,它会提示你连接安卓系统的手机,此时再把安卓系统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软件检测到Android手机后将进行还原操作,还原完成后给出提示信息,点击“确定”完成数据转换操作。

怎么样?简单方便吧?
本人经过检查测试,里面的资料都完整无缺。

如有疑问请回复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