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常通话中,请不要挂机….”

1、什么是呼叫等待?
呼叫等待可实现客户在与一方进行通话的过程中再接听或拨打第二个电话,并能实现在两个通话之间进行切换。呼叫等待与保持,使客户在通话时也不会错失电话,并能实现三方交替通话的功能,大大提高了通话的灵活性。

2、我可以使用呼叫等待吗?怎么开通呼叫等待?
只要是中国移动的用户,包括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都可以使用呼叫等待。呼叫等待一般情况下是默认自动开通的,如果你发现自己不能使用,请拨打10086凭密码开通,或登陆www..chinamobile.comwww.10086.cn)办理。

3、怎么设置呼叫等待?

设置方法:
激活呼叫等待按:*43# “发射键”
取消呼叫等待请按:#43# “发射键”
查询设置状态请按:*#43# “发射键”
(注:除了上述设置方法外,也可通过手机菜单按提示进行设置,具体操作请参考手机的说明书。)

4、呼叫等待怎样使用?
通话过程中,当听到间断的“嘟嘟”的等待音时,只需按“保持键”(一般是“发送键”)即可接听第二个电话。
如要拨打第二电话可先按“保持键”,再拨打第二个电话,如需在两个来电之间进行切换,可反复按“保持键”。

5、呼叫等待收费吗?
呼叫等待免收功能月租费,通信费用按各方的正常通话费收取。而处于保持状态的客户由于占用话音通道所以仍需计算通话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