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www.mf8.com/000webhost.htm

000webhost - 350M支持PHP可绑米免费虚拟主机

最新动态:目前国内用户很难申请到这个免费空间。

Hosting24旗下的000webhost,自称“比收费虚拟主机更好”的免费空间,他的口碑也确实不错。免费提供1500M空间,100G流量,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支持PHP5,提供2个MySQL数据库,功能强大的cPanel管理面板,管理面板中可一键安装WordPress、phpBB2、Drupal、Joomla等几种热门PHP程序,免费提供1个二级域名,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速度不错,无广告。

网址:http://www.000webhost.com

MySQL数据库创建过程:
登陆后台,进入“Go to CPanel”,再点“MySQL”中进入。依次输入数据库名、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用户密码和确认密码,点下面的按钮创建数据库。然后会给出MySQL服务器地址,一般是“mysqlN.000webhost.com”这样的地址,不是localhost。

一键安装程序:
进入“Fantastico Autoinstaller”,点你要选择安装程序下面的“New Installation”按钮,然后输入要安装到的目录名称以及管理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回到前面的一键安装页面,点“View Installation Details”按钮查看管理地址和用户信息。

绑定域名:
进入“Parked Domains”,输入你的域名点下面的按钮绑定到你的免费空间上,再设置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间上即可。可以修改你的域名DNS为:ns01.000webhost.com和ns02.000webhost.com,或者设置你的域名CNAME别名解析到000webhost提供给你的免费二级域名,也可以设置A记录解析到你的000webhost二级域名的IP地址,CNAME和A记录解析比修改DNS会快很多。

000webhost的FAQ帮助:http://www.000webhost.com/faq.php
如果还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可以使用Google翻译帮助你在线翻译一下。

演示:http://free8.net84.net
PHP探针:http://free8.net84.net/info.php
绑米演示:http://000webhost-com.free8.net

(感谢o51k提供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