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my.stohost.com/knowledgebase/4/cPanel.html

刚接触cPanel控制面板的站长,经常会问:我怎么登陆cPanel控制面板?我怎么找不到登陆的地方啊 ?

现在我们就教大家,如何登录cPanel。

cPanel控制面板的默认登录地址:http://服务器ip/cpanel

服务器ip以及cPanel后台的用户名和密码,空间商会在开通信里发给你,你可以在cpanel账户信息里看到。

1. 首先,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Panel控制面板登陆登陆地址:http://服务器ip/cpanel

会出现如下界面

cpanellogin

2. 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cPanel后台

3. 登录后台后,即可体验cPanel强大的管理功能。

补充信息:

如果登录cpanel后台后,出现下面的对话框,可以直接取消对话框。

kaisi1

其它登录空间后台的方法:

如果你的域名解析成功后,你也可以用你的域名登录:

http://你的域名/cpanel

当然,登陆cPanel的形式有很多,也可以用下面的地址登录:

http://服务器ip:2082

http://你的域名: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