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my.stohost.com/knowledgebase/12/cPanelSubdomains.html

本文介绍cPanel如何设置二级域名(Subdomains)。让你的网站有形如:bbs.yourdomain.com 的形式。

子域名(Subdomains)

子域名就是设置顶级域名的二级域名。
比如:你的域名是 yourdomain.com,你可以设置二级域名形如 bbs.yourdomain.com, blog.yourdomain.com 等。 

现在开始添加Subdomains(子域名)

1. 首先登陆到cPanel控制面板。点击Subdomains(子域名),进入子域名维护(Sub Domain Maintenance)页面。操作如下图:



2. 在输入框中输入子域名前缀,
比如bbs等,
然后从后边的列表中选择域名后缀,比如cpanel123.com等,
在第二个输入框中点击鼠标左键,则,输入框中会自动填写目录 /public_html/bbs
最后点击“添加”(Add)按钮。操作如下图:

这时,二级域名就设置成功了。

一点说明:系统会自动在网站的根目录(public_html)下建立bbs文件夹,bbs目录就是这个二级域名的根目录,直接把二级域名的网站文件上传到/public_html/bbs/目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