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my.stohost.com/knowledgebase/11/cPanelparked-domain.html

本文介绍cPanel如何设置暂停的域(parked domain),来实现一个网站有多个域名的设置。

暂停的域、备用域名、域名停放(parked domain)

作用:多个域名绑定到同一个网站空间。也就是说,同一个网站可以有多个域名同时访问到。

例如:你有下面三个域名:yourdomain.com 、yourdomain.net 、yourdomain.org,
你可以用parked domain功能,把这几个域名都绑定到同一个空间上,让这几个域名都指向同一个网站。(即同一个站点可以有多个不同的域名)。

cPanel添加暂停的域的方法:

1. 首先登陆到cPanel控制面板。点击暂停的域(parked domain)。操作如下图:

2. 在输入框中输入新域名,然后点击“添加域”按钮,操作如下图:

提示成功后,我们就可以用新域名访问这个网站了。

注意事项:

如果提示绑域名出错,请修改域名的DNS解析,确保你的域名的DNS使用的是主机所提供的DNS,而不是你自己的域名注册商的DNS,否则是绑不上的!(主机的DNS,可以查看开通信或者联系主机商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