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my.stohost.com/knowledgebase/10/cPaneladdon-domain.html

本文介绍cPanel设置附加域(addon domain)来实现一个空间做多个网站的方法。

附加域(addon domain)

作用:通过它可以实现一个空间放多个不同的站点,也就是能绑子目录。

例如:我用 yourdomain.org 这个域名申请一个cPanel空间。如果我有另外一个域名cpanel123.com,那么,我就不需要购买新空间,直接用附加域(addon domain)功能,即可在空间中添加新网站。

cPanel设置一个空间做多个网站的方法:

1. 首先登陆到Cpanel控制面板。点击附加域(addon domain)。操作如下图:



2. 在输入框中输入域名,
比如 cpanel123.com 等(注意不用填写www),
在第二个输入框中点击鼠标左键,则输入框中会自动填写 用户名 c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