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0d0afe01019hi5.html

exsi安装续集需要开启vshwitch的网卡混杂模式。具体在EXSI安装虚机地址不通的问题--番外篇

选择属性
EXSI安装虚机地址不通的问题--番外篇

分别设置 vswitch和vmnetwork  的 安全 选项,选择接受 混杂模式。
保存即可
————————————————————————————————
ps不开混杂模式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环境是】esxi上安装xenserver(请不要问为什么要这么D疼),然后xenserver再安装centos。
【奇怪的事情】:xenserver到dhcp不可达。但手动设置ip能通外网
                centos<->宿主xenserver   可达
centos<->宿主xenserver以外的所有地址 不可达。
【解决办法】开启混杂模式,就全部互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