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www.dellhpibm.com/dell_technology/413.html

有效RAID控制器信息
将多个新硬盘添加到现有阵列时,建议您逐一添加这些硬盘。这意味着您必须对每个驱动器运行此重构过程。完成此过程可能要花几个小时,具体情况取决于驱动器容量。

本文适用于以下RAID控制器:

PERC II PERC 2/SC PERC 2/DC
PERC 3/SC PERC 3/DC PERC 3/DCLite
PERC 3/QC CERC 集成的LSI
RAID控制器

本文章不适用于基于Adaptec的Dell PowerEdge RAID控制器。

 


 

如何向现有的RAID阵列添加新硬盘

  1. 安装新硬盘后,打开服务器
  2. 系统出现提示时,按<Ctrl> + <M>组合键进入PERC BIOS实用程序。
  3. 按键盘上的<上箭头>和<下箭头>键选中“Reconstruct(重构)”选项,然后按<Enter>键。
    注:
    如果“Reconstruct(重构)”选项未出现在“Management Menu(管理菜单)”中,则可能需要更新BIOS。
  4. 按键盘上的<上箭头>和<下箭头>键选中要展开的相应逻辑驱动器,然后按<空格键>。
  5. 按键盘上的<上箭头>和<下箭头>键选中“Ready hard drive(就绪硬盘)”,然后按<空格键>。
  6. 按<Enter>键。
  7. 按键盘上的<上箭头>或<下箭头>键选中RAID级别,然后按<Enter>键。
  8. 按<上箭头>或<下箭头>键选择相应的RAID级别,选中“Reconstruct(重构)”,然后按<Enter>键。
  9. 按<下箭头>键选中“Yes(是)”,然后按<Enter>键。
  10. 完成此过程后,按<Esc>键两次(2)以退出PERC 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