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s://www.cnblogs.com/bob-yanlibo/p/8138280.html

一.         ADUC安装

  1. 根据自己电脑所使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找到对应的ADUC管理工具补丁包点击下载后安装。

Windows7补丁下载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887

Windows10补丁下载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5520

  1. 安装完成之后再进行配置。

Windows 7 配置方法:

        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下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图所示进行选择,添加功能完成后,重启电脑。

Windows 10配置方法

        安装完成后,按win图标键+R,输入control,打开控制面版,找到如图所示的标红和标绿选项并选中,点击安装。

二.         ADUC使用

      Windows 7和Windows 10下使用方法一样,无须跳板机即可登录使用。

       按Win图标键+R,输入cmd回车,打开cmd命令窗口。

       输入runas /user:apa\adm###### cmd.exe,回车后会提示输入你需要登录用户的密码,输入密码后会跳出新的cmd的窗口,再输入dsa.msc即可打开Active Directory Users and Computers,如图所示。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